•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2-12-06 来源:下陆区建设局    

王时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老下陆神牛路拓宽提档升级的工作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神牛路道路、人行道改造项目已纳入2018年启动的下陆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 项目-下陆区背街小巷道路、人行道改造项目当中,该项目道路全长960.124m,宽6-9.25m,主要建设内容为现状破损混凝土路面板破除、修复,道路刷黑改造、部分人行道拆除新建、安砌站卧石、排水管网改造、新建管道检查井、道路绿化等。

该项目于2022年3月5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道路基础加固及污水管网建设,正在进行人行道、原盖板沟清理修复及交通设施基础施工,计划在6月底完工通车。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各相关部门紧密对接,并加快推进道路改造施工,争取早日通车,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我局十分感谢王时光委员对我区城市建设事业的关心,您提出的建议很中肯,我们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希望您能继续建言献策,以促进下陆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