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12-06 来源:下陆区建设局    

张瑾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支持是我们搞好城市建设工作的动力。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苏州路、广州路西延项目建设的建议”很中肯,我们接到建议后对有关情况进行了了解,现针对您的建议回复如下:

根据与苏州路延伸和广州路延伸的建设单位,黄石东楚投资集团和黄石城发集团对接得知,苏州路延伸和广州路延伸项目均于2022年底前建成通车。目前我区的老下陆街道办事处正在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做好项目建设期间的协调及土地征收工作。

同时苏州路西延和广州路西延位于跨境电商产业园内,按照跨境电商产业园的整体规划,我区采取“央地共建”模式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目前正在进行保税仓库的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的办理。

非常感谢张瑾代表对城市建设事业的关心,您提出的建议很中肯,我们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希望您能继续建言献策,以促进黄石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