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市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92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2-12-06 来源:下陆区建设局    

陈大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城市界面,推动产城融合的提案现已收阅。对此我们深表谢意!衷心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关注及理解和支持!现作出如下回复;

根据职能划分,我局负责参与辖区范围内城区建设总体谋划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积极参与城区建设总体谋划。

一、实施多条城市主干路升级改造,完善交通路网建设

近三年来实施了白马路、大畈路、扬州路、安达路等主次干道刷黑,改善了城市居民出行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实施了铜鑫路、神牛路、坂城路等断头路的延伸,优化了路网结构,通过高标准建设城区微循环道路,实现辖区路网通达,城区互联互通。

二、积极谋划城市更新项目,提高城市品质形象

围绕市级重点项目、沿江沿湖治理、“三旧两改”建设、交通畅通治理、城市公园及亮化、雨污管网建设、十五分钟生活圈七大类工程,我区共谋划114个项目,总投资约725亿元。2022计划启动实施49个项目总投资约265.5亿元,完成投资额57亿。

我局十分感谢陈大斌委员对我城市建设事业的关心,您提出的建议很中肯,我们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希望您能继续建言献策,以促进黄石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