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裸土未覆盖?工地有扬尘?团城山街道这个工地整改了!

近日,黄石市团城山街道办接到新西兰国际花园的居民反映,该小区旁的瀚墨龙城项目工地存在扬尘污染、裸土未覆盖的问题。接到举报后,街道办领导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工地核实情况,到工地后,发现现场的确存在裸土未覆盖,扬尘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告诉现场负责人“安全文明施工不仅展企业风采,更能与周边居民和谐相处,保证工地顺利完工”。现场负责人当即表示理解,并承诺一定积极整改。现场整改情况如何?9月18日下午,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办联合区污防办、区城管局及肖家铺社区相关人员一行再次到位于发展大道瀚墨龙城项目的施工现场。现场看到,工人正在锚杆桩洒水抑尘作业,同时在工地右侧的裸土大部分已被绿网覆盖,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于2021年8月开工,预计到2022年8月完工,收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及街道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之后,工地已加紧整改,场内裸土大部分都盖了防尘网。“该整改整改,该洒水洒水,我们反思了之前没有完善好的细节,现在都是确保没问题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工地安装有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向监管部门实时数据上传,所有车辆在离开工地时都必须冲洗干净。整改后,工地尽可能减轻扬尘污染,让绿色成为工地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