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2022年3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黄石市“亩产论英雄”综合评价考核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下陆区2022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入库情况的汇报、下陆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及关于启动下陆区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亩产论英雄”改革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系统性改革部署,要通过此次综合评价考核工作对我区用地效益进行考核评价,提高我区单位土地产出效率。

会议指出,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压实项目入库责任,确保项目有序开工、高效推进、按期竣工,保证一季度集中开工16个项目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