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2022318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湖北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思考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工作统筹、严守安全底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城建项目作为提升城市承载力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及时解决好城建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确保2022年城建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下陆区2022年社区优化调整工作的汇报下陆区环卫园林市场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黄石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基地项目央地合作相关情况的汇报2022年下陆区城市排渍改造计划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及《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下陆区人民调解工作方案》、《下陆区“一业一证”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