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20224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湖北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和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3.26专题会关于招商签约项目落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环保督察未销号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调整下陆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及代缴标准的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紧急购买省级补充耕地指标事项的汇报,研究审议了下陆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方案,2022年下陆区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