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31日,委副书记、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两业”深度融合发展试点、疫情防控、创文测评道路人行道维修、2022年困难残疾家庭无障碍改造、学校运行模式调整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承接好、落实好中央出台的“真金白银”政策。要抢抓此次成功获批全省第二批“两业”融合试点单位契机,用好用足用活试点政策,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一刻不可放松,防控措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人行道维修工作的重大意义,整合资金资源,注意方式方法,建好工作台账,全力以赴开展破损道路人行道修补攻坚行动,确保6月底前修复清单全面清零。要抓好困难残疾家庭无障碍改造项民生工程,按照上级分配任务不折不扣推进实施,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无障碍设施使用安全可靠。要深入细致地推进学校运行模式调整工作,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科学合理调配师资力量,加快墨斗山学校建设和整合进度,确保今年秋季顺利开学。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