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7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6月30日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7月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落实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加速推进涉房办证和征地拆迁还建安置工作,按年按月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下大决心强力推动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充分把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角色定位,整合各类资金资源,结合社区实际分批次推进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

会议要求,要把民生实事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工作调度,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尽快完工,确保滞后项目进度迎头赶上,按时保质保量交账。

会议还研究了商业保险公司承办我区医疗救助经办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