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8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内部分地方统计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审议《下陆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研究国家统计督查整改及统计工作情况、北村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规定动作,加强对上联系,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有效开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工作;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快项目入库入统,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议要求,要加快新市场收尾,督促施工方保质保量完成新北村生活广场建设,稳步有序推进经营户迁移入驻。同时要启动老市场拆除和周边老旧小区改造,彻底解决北村市场及周边“脏、乱、差”的现状。

会议还审议了《下陆区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报告》、《下陆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下陆区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下陆区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下陆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