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9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湖北检查长江保护法实施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工业项目招商引资、铜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长江大保护、体教融合示范区创建、黄石市第八届菊花展扎景布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及时出台新的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奖励政策,要在项目认定、奖励兑现、新老政策衔接等各方面抓好政策落实。要及时出台支持铜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政策措施,扩大铜产业链规模,增强优势产业,加强铜产业链集聚效应。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长江保护法》,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共同保护和改善辖区水环境。要珍惜此次试点机遇,结合创建全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示范区,做好体教结合文章,高质量打造体教融合示范区。要精心设计布展扎景,合理控制经费支出,切实做好菊花展扎景布展工作。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9月份重点工作,土地出让和物业管理工作,会议还审议了《下陆区蜂烈山社区詹家湾以南、石岭头以北地块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