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10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推进优质物业服务进小区试点、下陆区2021—2022年实施的使用政府债券资金建设项目审计、关于开展下陆区财政投资评审项目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要通过先行试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优质物业服务进小区,要将优质物业服务进小区试点工作与共同缔造和基层社会治理紧密结合,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小区“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良好格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自主申报和源头查找相结合,要将全区2019—2022年含对上争取资金的政府投资项目纳入审计范围,建立完善跟审机制,加强对第三方跟审行为的监管。要进一步规范全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财政投资评审行为,提高财政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公务员(集体)奖励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