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11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届黄石楚商大会暨2022校友招商推介会、绿色低碳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科技领军企业家黄石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落实、下陆区家庭养老床位建设(试点)等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是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投资审计转型发展要求的必要举措。要提高审计效率,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督,合理界定跟审项目范围,保障政府投资项目健康有序运行。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已进入年底结账阶段,要加快落后项目收尾,要加强对上沟通衔接,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全区“十件民生实事”完美收官。

会议要求,要把握下陆区成为全省家庭养老床位建设试点区的机遇,把试点工作做实做好,创出经验,形成亮点,打造样板,确保智能化适老化改造精准滴灌到困难群体。

会议还审议了《下陆区投融资平台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及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区政府11月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