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11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1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1月9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15日黄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精神、市纪委通报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精神,研究了民营经济“双传双推”、四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疫情防控、中小学校卫生室建设和校医配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冲刺期、突破期,要坚持以月调度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攻坚克难,推动各类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毫不动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外防输入、“三类风险人员”管控和社会面防控,健全混管追阳流程,优化改善便民核酸采样点,要疏导好基层工作人员情绪,给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更多关爱。

会议要求,实施民营经济“双传双推”工程要与“四上”企业培育相结合,助力辖区更多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强中小学校卫生室建设和校医配备工作,解决辖区中小学校卫生室校医配备不足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黄石市胜源贸易有限公司委托经营事宜,团城山街道办事处持有湖北银行股权转让事宜,孙家湾片房屋及相关土地租赁事宜,2021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事宜以及区政府12月份重点工作,审议了《2022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