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老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公告

根据《下陆区老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下陆区老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人员共计15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416 星期六(考生请于7:30前到考场)

地点: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办事处(下陆区肖铺路66号)

三、防疫有关要求

1.面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下陆区老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详见公告附件2),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并手写签名确认。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14日内,有到中高风险所在地区(根据国内疫情动态调整)旅居史的返(来)黄石的考生,以及考前14日内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黄石的考生,请提前了解黄石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免因疫情防控工作给考生造成不便。

3.面试当天,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本人手写签名的纸质《健康承诺书》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24小时核酸检测为阴性,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4.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6.考生应密切关注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安排返(来)黄石时间。考前注意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

7.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发布后,湖北省和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等有新规定和要求的,按照新规定和要求执行,请考生注意关注有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官网发布的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请考生明确本人所报考岗位的面试地点及时间,切勿因迟到造成遗憾。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承诺书》提供面试当天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述证件及材料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3.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本人面试结束后凭存放物品号签领取所带物品。

4.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准考证号、籍贯等信息。

5.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714-6577319


下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13


附件1

老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 作者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考号

姓名

1

20220327105

姜权华

2

20220327134

纪婷婷

3

20220327142

 恋

4

20220327131

江仕源

5

20220327103

邹雅岚

6

20220327102

胡震宇

7

20220327128

 婵

8

20220327101

占梦泠

9

20220327127

 蓓

10

20220327107

 嫦

11

20220327130

 莹

12

20220327104

伍志强

13

20220327145

杨红霞

14

20220327110

徐晓粲

15

20220327120

邱晗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