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2022年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实行事业岗位管理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下陆区2022年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实行事业岗位管理专项招聘工作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下陆区2022年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实行事业岗位管理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31(星期),上午7:30报到

地点:黄石市事考试院(具体地点:黄石市黄石港区芜湖路9

二、面试人员

向权,王家,江建军,黄正国

、面试注意事项

1.2022年12月31日上午8:00未到达考试大门入口处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由下陆区人社局发放、健康绿码参加面试。

3.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不得要求面试考官解释试题或向面试考官提问。

5.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6.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前及考试期间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中共下陆区委组织部

                                  下陆区民政局

下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