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部门解读】《下陆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下陆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的制定说明

下陆区人民政府于20161214日印发了《下陆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下陆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通知》(发〔201612号,以下简称《计划》),现就有关制定问题作以下说明。

一、制定意图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结合下陆实际,制定本《计划》。

二、主要内容

《计划》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共1)为主要指导思想,第二部分(共3项)为发展目标,第三部分(共3)为主要任务,明确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的范围和要求,确定了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工作任务。第四部分(共4项)为保障措施,明确了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组织机构、资金投入、人才建设、评价体系等相关责任和政策。

政策关联:下陆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下陆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